钢卷加工生产线专家

高品质卷料加工生产线

拓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自1997年创立以来,致力于冲压生产线。凭藉着20多年的经验,拓诚机械专注于钢卷的研究,主要着重在钢卷的张力控制、剪切以及分条。拓诚已成为亚太地区知名的钢卷加工生产线的设计及制造厂商之一。

拓诚机械与欧洲领导制造商在钢卷加工生产线以及冲压生产线紧密合作。我们是亚太地区少数在卷料加工生产线使用欧洲控制系统。藉由独特控制系统,我们提供了能源再生(DC BUS),将生产过程中所产生的电能分配到生产线中其他站别,实现节能的功效。

在卷料冲压生产线,拓诚机械已拥有深厚的技术与经验在特宽板以及特厚板卷料的机械开发设计。我们将传统机械控制的滚轮送料导向具有高精度的伺服送料控制系统并搭配卷料自动上料以及自动入料装置,以确保拓诚机械所生产的设备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期望。

透过我们机械与电控系统中的创新研发团队,可确保我们的客户不只可以得到机械设计上的解决方案,还可为了不同应用提供完整的机电整合系统解决方案。


了解更多

现地服务能力

世界领导高科技公司

Toptran
  • Toptran

    核心能力

  • Toptran

    研究与开发

  • Toptran

    卷料冲压生产线

  • Toptran

    卷料加工生产线

展现更多

解决方案

金属成型产业

  • Cut to length system

    裁切
    生产线

    我们不断的针对金属卷料加工及质量深入研究,持续关注在卷料材张力的控制、滚轮整平、冲压送料、以及裁切/分条。

    了解更多
  • 钢卷分条生产线

    钢卷分条
    生产线

    我们处里各种不同的材料、板金,包含了不锈钢材、铝材、热轧钢、冷轧钢以及经过表面处理的钢卷。

    了解更多
  • Press feeding & Coil handling system

    沖壓送料及
    卷料加工生产线

    针对不同宽度以及厚度的钢卷,拓诚机械可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给不同产业类别的应用。

    了解更多

应用范畴

冲压生产线可应用于不同的产业类别

  • 汽车零配件产业

    汽车零配件产业

    在汽车行业中,拓诚机械的许多产线设备应用在包括欧洲和日本的领先汽车制造商的车体、车身底盘、碟盘式煞车和其他重要部件的制造。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的发展,新开发的汽车部件使用具有高抗张的材料制造的比例也日益增加,而我们的卷料加工生产线也经常的被用来生产制造这类的工件。

  • 航空航太产业

    航空航太产业

    航空航太产业的专属材料经常需要特殊的卷料设备去做处理。材料内部的应力常被要求需要平衡或是消除,而拓诚机械的机密型整平机可以确实解决这样的需求。

  • 卷料加工中心

    卷料加工中心

    拓诚机械提供具有最先进的技术的剪切生产线以及分条生产线给各种不同的金属裁切中心,例如:中碳钢、不锈钢以及其他很多不同材料的金属裁切中心。我们的6HI整平机为很多一般金属裁切中心提供了常见卷料问题的解决方案。在整平的过程中,消除材料内部的残留应力,提供无应力的卷料。

  • 建筑业

    建筑业

    与世界知名的欧洲轴承制造商合作,我们的机器用于制造不同类型的轴承和用于不同应用的线性滑轨。拓诚机械制造的双头料架及精密矫平机被用于轴承生产使用,是此类产业常见解决方案。

  • 落料线

    落料线

    我们的大型钢卷落料生产线已广泛用于许多不同的产业生产各式形状的产品下料。拓诚机械与拥有领先技术的客户紧密合作,在大型落料生产线上取得领先技术。拓诚机械的落料生产线解决方案已在业界得到广泛应用。

  • 钟表产业

    钟表产业

    拓诚机械的小型精密型整平机具有出色的整平能力,让欧洲的高级钟表制造商制作出精密细腻的零件。钟表制造商为了可提供更精确时间的钟表,利用我们的机器为他们的工艺技术增加产品价值。

  • 电子通讯产业

    电子通讯产业

    全球最大的制造商使用拓诚机械的卷料加工生产设备来制造IT产业以及智慧型手机产业中所需要的零件。这些产业时常需要一周七日、每日24小时不间断的使用卷料加工生产设备制造精密型的零件。而拓诚机械的卷料加工生产设备完全经得起这样的考验,依旧可以保持机器的稳定性。

  • 马达产业

    马达产业

    针对世界各地的马达制造商所使用的矽钢片,拓诚机械的矽钢片专用卷料加工生产线已被广泛的使用。透过我们精密型高速料架整平机的处理,毫无疑问地可以精确处理这样的生产线,也会是您很好的选择。

Top

2023 年中国(上海)国际金属成型展览会

http://www.chinaforge.com.cn/

 

展览时间:2023年7月19~22日

展位:B032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