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诚机械专精于机械的设计与制造。历年来在冲压生产线上提供了享誉全球的整平送料机,此外,我们也致力于钢卷飞剪生产线以及钢卷分条生产线。

拓诚机械是亚洲少数在卷料加工生产线上提供西门子控制系统的制造商。我们提供了能源再生(DC BUS)系统,将生产过程中所产生的电能分配到生产线中其他站别并使用多轴伺服控制系统以确保整条生产线的同步控制。

在整平送料机的生产,我们结合了日本与欧洲技术,我们将传统的机械式滚轮送料机转变成精密伺服控制的整平送料机,并搭配自动上料系统以及自动穿戴系统。拓诚机械确保我们提供的整平送料机可在整条生产线中具有高稼动率。

  • 送料机, 自动送料机, 冲床自动送料机

    冲床自动送料、卷料加工生产线

    拓诚机械的卷料加工生产设备可被使用于很多不同的产业。材料宽度从窄料到特别宽的钢卷材料,以及材料厚度从特别薄到特别厚的强力钢材卷料,我们的设备都能被广泛的运用于不同产业的应用。

  • 钢卷裁切, 金属裁切, 金属裁切机

    裁切生产线

    拓诚机械针对钢卷和铝卷的结构和特性上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并且将技术应用在剪切/分条生产线的设计及制造。

  • 钢卷分条机, 钢卷分条

    钢卷分条机

    拓诚机械的剪切生产线以及分条生产线提供了最先进欧洲技术的解决方案。我们处里各种不同的材料、板金,包含了不锈钢材、铝材、热轧钢、冷轧钢以及经过表面处理的钢卷。

  • 抛砂生产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