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捲加工生產線專家

高品質捲料加工生產線

拓誠機械股份有限公司自1997年創立以來,致力於沖壓生產線。憑藉著20多年的經驗,拓誠機械專注於鋼捲的研究,主要著重在鋼捲的張力控制、剪切以及分條。拓誠已成為亞太地區知名的鋼捲加工生產線的設計及製造廠商之一。

拓誠機械與歐洲領導製造商在鋼捲加工生產線以及沖壓生產線緊密合作。我們是亞太地區少數在捲料加工生產線使用歐洲控制系統。藉由獨特控制系統,我們提供了能源再生(DC BUS),將生產過程中所產生的電能分配到生產線中其他站別,實現節能的功效。

在捲料沖壓生產線,拓誠機械已擁有深厚的技術與經驗在特寬板以及特厚板捲料的機械開發設計。我們將傳統機械控制的滾輪送料導向具有高精度的伺服送料控制系統並搭配捲料自動上料以及自動入料裝置,以確保拓誠機械所生產的設備可以滿足不同客戶的期望。

透過我們機械與電控系統中的創新研發團隊,可確保我們的客戶不只可以得到機械設計上的解決方案,還可為了不同應用提供完整的機電整合系統解決方案。


了解更多

現地服務能力

世界領導高科技公司

Toptran
  • Toptran

    核心能力

  • Toptran

    研究與開發

  • Toptran

    捲料沖壓生產線

  • Toptran

    捲料加工生產線

展現更多

解決方案

金屬成型產業

  • Press feeding & Coil handling system

    沖壓送料及
    捲料加工生產線

    針對不同寬度以及厚度的鋼捲,拓誠機械可提供不同的解決方案給不同產業類別的應用。

    了解更多
  • 鋼捲分條生產線

    鋼捲分條
    生產線

    我們處裡各種不同的材料、板金,包含了不銹鋼材、鋁材、熱軋鋼、冷軋鋼以及經過表面處理的鋼捲。

    了解更多
  • Cut to length system

    裁切
    生產線

    我們不斷的針對金屬捲料加工及質量深入研究,持續關注在捲料材張力的控制、滾輪整平、沖壓送料、以及裁切/分條。

    了解更多

應用範疇

沖壓生產線可應用於不同的產業類別

  • 汽車零配件產業

    汽車零配件產業

    在汽車行業中,拓誠機械的許多產線設備應用在包括歐洲和日本的領先汽車製造商的車體、車身底盤、碟盤式煞車和其他重要部件的製造。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的發展,新開發的汽車部件使用具有高抗張的材料製造的比例也日益增加,而我們的捲料加工生產線也經常的被用來生產製造這類的工件。

  • 航空航太產業

    航空航太產業

    航空航太產業的專屬材料經常需要特殊的捲料設備去做處理。材料內部的應力常被要求需要平衡或是消除,而拓誠機械的機密型整平機可以確實解決這樣的需求。

  • 捲料加工中心

    捲料加工中心

    拓誠機械提供具有最先進的技術的剪切生產線以及分條生產線給各種不同的金屬裁切中心,例如:中碳鋼、不銹鋼以及其他很多不同材料的金屬裁切中心。我們的6HI整平機為很多一般金屬裁切中心提供了常見捲料問題的解決方案。在整平的過程中,消除材料內部的殘留應力,提供無應力的捲料。

  • 建築業

    建築業

    與世界知名的歐洲軸承製造商合作,我們的機器用於製造不同類型的軸承和用於不同應用的線性滑軌。 拓誠機械製造的雙頭料架及精密矯平機被用於軸承生產使用,是此類產業常見解決方案。

  • 落料線

    落料線

    我們的大型鋼捲落料生產線已廣泛用於許多不同的產業生產各式形狀的產品下料。 拓誠機械與擁有領先技術的客戶緊密合作,在大型落料生產線上取得領先技術。 拓誠機械的落料生產線解決方案已在業界得到廣泛應用。

  • 鐘錶產業

    鐘錶產業

    拓誠機械的小型精密型整平機具有出色的整平能力,讓歐洲的高級鐘錶製造商製作出精密細膩的零件。鐘錶製造商為了可提供更精確時間的鐘錶,利用我們的機器為他們的工藝技術增加產品價值。

  • 電子通訊產業

    電子通訊產業

    全球最大的製造商使用拓誠機械的捲料加工生產設備來製造IT產業以及智慧型手機產業中所需要的零件。這些產業時常需要一週七日、每日24小時不間斷的使用捲料加工生產設備製造精密型的零件。而拓誠機械的捲料加工生產設備完全經得起這樣的考驗,依舊可以保持機器的穩定性。

  • 馬達產業

    馬達產業

    針對世界各地的馬達製造商所使用的矽鋼片,拓誠機械的矽鋼片專用捲料加工生產線已被廣泛的使用。透過我們精密型高速料架整平機的處理,毫無疑問地可以精確處理這樣的生產線,也會是您很好的選擇。

Top

2023 年中國(上海)國際金屬成型展覽會

http://www.chinaforge.com.cn/

 

展覽時間:2023年7月19~22日

展位:B032

上海國家會展中心

最新消息